鸶络

Hi,我是鸶洛,一个同人文写手,喜欢原耽,乙女,爱好磕CP。喜欢胡思乱想,脑洞大。乙女和CP文都写,是个不成熟的新手司机。
希望大家能喜欢!✿✿ヽ(°▽°)ノ✿

蓝家三小姐和晚吟

中秋番外(大结局之后)



今年的中秋节格外的特殊,因为这是你们在一起后过得第一个中秋节。自从上次观音庙一别以后你们很少见面,他要管理整个云梦江氏还要帮助金凌在兰陵金氏的各个旁门外枝面前树立威信,忙得不可开交。而你就要帮助二哥一起处理蓝家大小事物,你们间的联系单靠传音术维持着。


你天天看着二哥和魏无羡腻在一起,而你和江澄却都没有间几面,于是你向二哥提出建议:“二哥,今天是中秋了吧。大家也改回去见家人了,要不就放大家几天假,让他们各自回家去见见父母以解相思之苦如何?”二哥:“嗯,尚可。今日有家宴如若阿络有什么相思之日可一同请来。”你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看着蓝忘机:“二哥,此话当真?可叔父”“我自会同叔父说。”然后你就兴冲冲的跑去云梦找江澄了。


等你们在此到达姑苏是天已经黑了,月亮雾蒙蒙的。你们拜见叔父后就一起用了家宴,你和江澄被安排在了同一张桌上,这算是叔父已经承认江澄是你男朋友的事实了你们算是毫无交流的吃了一顿晚饭。


家宴过后魏无羡便提议要去彩衣镇买点月饼,于是你们四人一同下了山你和江澄走在一起,因为太久没见你们都不知道该开口说什么,今天街上的人格外的多,你在人群中差点被挤丢就在这时江澄生出手一把握住你的手,把你拉到身边:“才多久没见啊,连跟着人走路都不会了!”说着就把你我的更紧了。


你路过一个买冰糖葫芦的摊子,然后拉住他:“江澄,我想吃这个。”江澄嫌弃的看了你一眼:“醒来以后个儿不见你长就算了,怎么还越来越像小孩子了。”他边吐槽便拿出钱袋给你买冰糖葫芦。你看着他:“变成小孩子也没事啊,反正晚吟会一着我嘛。”江澄拿着冰糖葫芦,侧过脸递给你:“少来,这招下次不管用了。”然后就拉着你继续往前走。


你们一起放了花灯,一起祈福,就像当年一样,但总归已经不再是少年了,眼前的这个男人已经没有了那时的稚嫩,更多的是成熟。


当你放完花灯要转身找他的时候,发现他不见了,你在人群中开始找他, 你急的快要哭出来了,你和他走丢了。这种不安的感觉就像是你们分开了一样,突然有双手从后面握住你,把你拉入怀中,一股淡淡莲香扑鼻而来,这是只属江澄的味道:“真是的,我才离开多久,你就又不见了,你不知道我找不到你有多担心吗?”你回抱住他:“那下次可要看好我,不要再把我弄丢啦。”江澄:“好,以后我们一直在一起,阿络,我心悦你。”你:“我也是。”


你们一起回了云深不知处,临睡前他吧一只制作精美的簪子给了你:“给我好好带着啊。”然后同手同脚的走开了。


今晚的月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亮了。





各位小可爱们中秋快乐

欢迎留下小红心


评论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