鸶络

Hi,我是鸶洛,一个同人文写手,喜欢原耽,乙女,爱好磕CP。喜欢胡思乱想,脑洞大。乙女和CP文都写,是个不成熟的新手司机。
希望大家能喜欢!✿✿ヽ(°▽°)ノ✿

现代反穿系列

现代反穿/穿越梗系列3


撞梗勿喷


拆官配,慎入


你是苏州人,你的父母在北京工作常年不在家,你的日常生活都是自己打理的原本上高中时还会有阿姨来照顾你,但自从你考上大学后就彻底一个人生活了。一个上学,一个吃饭,一个人买东西,做什么都是一个人,除了在学校还会有一点自己不是一个人以外其他时间,你都是孤独的,父母的电话也少的可怜他们只会打钱给你。


今天是中秋节,你还是一个人,你的父母就打电话给你说了几句节日祝福然后给你发了中秋红包就匆匆关了电话。


是夜,你出门买月饼。你来到长发西点买了三个苏式月饼,很少人会只买三个,但你只有一个人也吃不了很多。


今天的月亮很圆很亮,你回家多没有打手电,你看着月亮走着然后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走到了一片家附近的泉水旁边,这里本是你们以前一家人经常散心的地方,自从你父母去北京工作以后就再也没有来过这里了,你坐下来对着干净的泉水开始吃月饼。


突然,平静的的水面开始出现波纹。你看着水面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然后水面上出现了一个络着上半身的男人,他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水珠顺着他的头发往下滴,他是背对着你的,你除了注意到他的头发以外看见的就是他白皙的背部,以及手臂上完美的肌肉线条。


你整个人呆在原地,那个人突然转过身来你愣住了,因为他是蓝忘机而且你还看见了他的八块腹肌以及其他不该看到的,他惊愕的看着你,然后光速穿上岸边的衣服,拿着避尘指着你:“你是何人,你非我蓝家弟子为何出现在这里。”你看着眼前的蓝忘机,充满着寒气不禁打了个寒战,然后向他解释道:“我是xx,住在着附近,我不是存心要看你洗澡的我只是在这儿吃月饼,然后你就出现了。”


蓝忘机看看四周,确认是在冷泉,然后继续指着你:“胡说,你非我蓝家子弟又怎会住在着附近!?”他上前一步拿剑逼问着你,要不是因为看见旁边石头上还有你小时候画上去的画你也差点以为自己真的云深不知处的冷泉。


你不断地往后退,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向蓝忘机解释脚下一个仓促,你向后倒去,蓝忘机见状伸手去接你,结果因为他也重心不稳你们双双跌入冷泉。今年中秋比较热,你穿的本就单薄被水一浸湿几乎透明,蓝忘机看着你耳根瞬间通红@他一边向你道歉一边把头转开:“姑娘,是在下莽撞了。”你看着眼前的蓝忘机又生气又好笑:“蓝二公子,我都跌倒了你都不知道要拉我起来吗?”蓝忘机拉你起来:“姑娘,抱歉。”随后蓝忘机酒吧自己的外批批在你身上:“姑娘现在这样,不妥。”你看着现在耳朵还红着的蓝忘机笑了笑,然后你向他解释了所有。


蓝忘机也一点都不惊讶的接受了他穿越的事实。然后你把他带到了家里,你教他使用浴室让他洗澡,你就找了几套以前父亲的旧衬衫给他,他换好衣服后就在客厅里乖乖的看电视等你,你洗完澡出来后看家乖乖窝在沙发里看电视他觉得可爱极了,像极了一只兔子。你走过去坐在他边上:“忘机,我可以这么叫你吗?”蓝忘机:“嗯。”你:“忘机,今天是中秋节,我们一起吃月饼吧。”蓝忘机:“好。”他拿过你递给他的月饼,你们一起吃月饼,一起赏月。


今后你终于不在是一个人了,因为以后都会有蓝忘机陪你。


下一篇写你和蓝忘机的日常

不定期更新

最多两天后

欢迎留言

请留下小红心吧


@宇宙最直江晚吟


评论(3)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